荣威erx5怎么样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将凭借的高品质、高性能和高价值优势,成功进入插电混动SUV前十,位列第七:

1、荣威ERX5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6.59万元和28.59万元,扣除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0.99万元起和22.99万元起。同时,消费者购买荣威ERX5,不但能享受免购置税、不限行等利好,以及在北上广深等限牌城市享受免拍牌待遇;

2、外观设计上面基本沿用了之前的插电版suv的造型,总的来说就是延续了荣威的一贯风格,同时,也为充电接口接入了比较特别的进气装置,这些都是不一般的配置,凸显硬派SUV的气质;

3、ERX5还有一个非常大气的10寸屏幕,这也是一个比较突出的细节之处。HD模式的触控屏幕,主要的优点就是该车的控制屏幕非常大,仿佛一个移动的TV。而内置的功能更是给了许多车友一种不错的感觉。几乎涵盖了车辆基本功能,当然也包含许多特别的功能;

4、其电池采用美国UL2580认证标准及IP67防尘防水指标设计,可以在雨季露天充电、轻松通过积水路面,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高价值出行;

5、荣威eRX5采用了上汽世界级的“蓝芯”+“绿芯”混动科技,其中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优于同级合资产品,它搭载的混动系统完全可以与同级车型相媲美。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RX5新能源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4x1855x1716mm,轴距为2700mm,荣威ERX5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电池,总容量有48.3kWh。电机总功率85kw,最高车速达135km/h,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可达320KM。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动领域虽然“荣威汽车”不是霸主,但凭借的高品质、高性能和高价值优势,成功进入插电混动SUV前十。其强大的爆款潜质显露无疑。并有望在高端SUV市场成为迅速崛起的新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