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帅铃t6柴油版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帅铃t6这款车柴油版价格介绍:

1、从九万多到十一万多,配置不一样价格不一样,还是建议去店里了解;

2、帅铃T6的发动机,是搭载了江淮纳威斯达的2.8L国四柴油发动机,采用的是北美发动机巨头纳威司达的技术,配置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可输出88kW、250N/m的强劲动力,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而且这套动力系统在江淮的轻客产品星锐上也在使用,是一款比较成熟的产品,另外,T6最小离地间隙207mm;

3、行车制动方面,帅铃T6采用先进的ABS和EBD,配置319mm大尺寸制动盘,并配备行车电脑、可视倒车、倒车雷达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高端智能配置 。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帅铃T6配备前置四驱的最高配车型为帅铃T6 2016款 2.0T 柴油手动四驱旗舰型长轴,官方指导价为11.68万。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汽车-帅铃T6厂商指导价:8.58-11.78万元,这款车的话目前消息还是不错的,外观上也比较大气,动力也够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