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玛莎拉蒂吉博力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玛莎拉蒂吉博力值得入手:

1、吉博力的内饰还是一大失望,它并没有我们想象中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该有的品质,看上去也一般,感觉像是廉价的。如果不给我看到玛莎拉蒂的logo,我会无法相信自己正坐在玛莎拉蒂的驾驶舱中。你或许会觉得我对这款车充满怨恨,其实不是,客观地讲,这辆车并不是没有优点。打个比方,它的声浪独具魅力,我承认它听起来很满足,这或许是界内最棒的V6声浪之一了,总之它听起来比开起来快;

2、尽管转向感不行,这辆车的操控却是相反,上路的回馈直接且出色,使它在同类车中更加灵活。不过,这还是不足以使它配有八万美金的售价,现在这个牌子的二手车贬值不少,你可以轻松以三万美金拿下这一款不太旧的二手车。那么值得入手吗?我的建议还是“不要”!三万美金能给你很多的选择和CPO,尽管这款车在三万美金的价格下不失为辆不错的车,它的吸引力仍然不够;

3、它的内饰仍然能被一辆奔驰C级车打败,驾驶体验也无法与保时捷Boxster和宝马Z4相比,不过我怀疑有些人还是会偏爱那个玛莎拉蒂的标志。还有一个问题,我发现这辆车居然没有换挡拨片,取而代之的是方向盘后面的两个按钮,它们的做工也不怎么样,感觉松松的。假如它们能稳稳当当的,那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现实还是有点小失望。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内饰吧,就很一般了,这辆车的内饰真的看不出是这个价位的车,也就是二三十万车的水平。要说空间的话,前排的空间是没有问题的,坐着也舒服,但后排的空间就有些小了,如果坐的时间长了,就会感觉不舒服。那么这样一辆车开起来如何呢?之前我也试驾了吉博力,吉博力的驾驶体验虽然不差,但它实在配不上几乎八万美金的售价,为什么这么说呢?有五个原因。首先,这辆车挺快,但并不出众,5.5秒破百绝对不差,但这个价位有许多更强大的对手,比如宝马M5和奔驰C63S AMG,我之前也试驾过C63S,真的是一辆好车。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速自动变速箱虽然能达到目的,但却无法带来同价位下其他配有双离合变速箱对手的那种激情。我不但希望换挡能更加迅速,我还希望它能带来更大的冲力。第三个原因,转向感实在不行,吉博力是辆没有运动转向感的轿跑,它有些太软绵太轻飘了。第四个原因,乘坐感并不舒适,悬架对于这种车来说过硬了,对身体的支撑也缺乏放松豪华的体验,作为一辆豪华运动轿车,这个价位的乘坐感本该更舒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