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3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3自动挡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100Km,实际油耗则是8.28L/100Km:

1、车子油耗问题不能一概而论的,取决于三个因素:路况、排量和驾驶习惯;

2、路况:一般来讲高速路上油耗是最低的,在城市路况会比高速要高油耗,山路上估计是油耗最高的;

3、驾驶习惯:不好的驾驶习惯不但损害车,而且也耗油。比如习惯性踩刹车、比如常常让车子空转,这些都浪费油,从而导致油耗增加。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是跟驾驶习惯,路况,载重什么的都有关系,如果跑高速,油耗将会低,在交通拥堵的城市里,油耗降会大大提高,根据实际情况来分析。江淮瑞风S3是江淮汽车新款城市小型SUV,具备节能环保、操控灵敏、智慧科技等特点,主要面向85后年轻群体。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车在动力方面,毕竟是一款小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如果追求强烈的动力,还有推背感的话,那说明这辆车不适合你。毕竟它还是主打省油为主,如果舍得给油门的话,转速高起来之后,瑞风s3还是有那么一点特别感呢,不过如果你一直保持激烈的驾驶模式,肯定会对油耗有所上升,对于动力来讲,比较满足于日常的使用,家庭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