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l上市专享版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2L是一款小型SUV,是奥迪在国内销售最便宜的SUV:

1、中网采用了八边形的大格栅,头灯采用了LED光源,箭头型的日间行车灯点缀其中,灯厂出品,必属精品;

2、侧面看起来比例协调,紧凑的前后悬尺寸,凸显运动感。可以定制的C柱“blade”自带奥迪logo,标榜品牌调性。尾部的造型线条丰满,看上去有点肌肉感,有种小钢炮的调调。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排气是单边双出,奥迪1.4T车型的标配;

3、内饰看起来像A3,缺少新鲜感,估计会让一部分消费者不满,好在高级感还不错,对得起这个价位。虽然屏幕尺寸不大,但好在分辨率较高,看起来十分清晰。空调控制区域无论是设计还是布局都和A3一样。旋钮和按键的质感依旧很奥迪,功力不降。空间表现方面,由于加长了轴距,和采用了方方正正轮廓造型,都符合这个级别的基本要求。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是成熟耐用的组合。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2L标配了自适应巡航系统(ACC)能帮助驾驶员应对各种紧急情况。如果有行人突然冲出马路,或者前方车辆急刹车,奥迪Q2L就会自动施加制动。此外,还具备有城市版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主动式车道辅助系统、侧向辅助系统、升级版驻车系统、倒车摄像头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眼看去,还是那熟悉的风格,给你宠辱不惊的感觉,中央显示屏根据配置高低尺寸也不一样,而且这块屏幕不支持升降,有点不奥迪。座椅的装饰条以及缝线,和车身采用想的颜色,内外呼应,给个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