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远景x6发动机是几缸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远景x6是四缸的车:

1、远景X6是吉利旗下产品,在外观上,远景X6采用了吉利全新的设计语言,悬挂了新的品牌LOGO;

2、远景X6新车前脸使用了涟漪状中网与简洁明快的外观设计相搭配,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比现款GX7长度减少了53mm;

3、远景X6车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和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同时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轮圈以及新式的尾灯设计。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个缸的,这款车的颜值很高,帅气逼人,虽然是紧凑型的SUV可是空间够宽敞,坐满五个人也不会觉得很挤,后备箱也绝对够用,内饰做工到位,确实不错,特别是新车里没有什么的异味,这点让我很满意,动力方面,起步时稍有点肉,但过了30迈以后,动力就显现出来了,方向清晰精准,指哪儿打哪儿,油耗平均起来七个多吧,值得你拥有。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四缸车来的,在动力方面,远景X6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作为动力,其中1.3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部分,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1.8L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