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x25油箱有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x25油箱为45L,它的主要性能如下:

1、发动机,作为绅宝D20的兄弟车型,绅宝X25不仅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搭载排量更小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8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综合百公里油耗6.1L;

2、源自北汽德奔的底盘平台,配合萨博以驾驶者为核心的运动设计理念,加上日本三菱资深专家精心调校 ,让整车操稳和平顺性能达到最佳状态;

3、内饰采用钢琴烤漆面板与线条按键设计,黑色碳纤纹理表面处理,搭配具有除尘功能的电动空调、感应雨刮、电动天窗,以及独立式7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具有同级唯一装配的手机互联功能。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其中的黑色网格状样式与整车颜色形成反差,突显车头整体质感。下格栅采用梯形设计,线条硬朗,尾部轮廓在基本保持绅宝D20两厢版车型设计基础上,提高了车身高度;

4、源自北汽德奔的底盘平台,配合萨博以驾驶者为核心的运动设计理念,日本三菱资深专家参与调校 ,加强了整车的操稳和平顺性。与宝马X1、奔驰GLA等豪华SUV一样低于0.4的高/长比更有助于降低风阻。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油箱可分为开式油箱和闭式油箱两种,汽车油箱必须有足够大的容积才能够满足日常行驶的需求量。绅宝X25汽车油箱的吸油管及回油管应插入最低液面以下,才能够防止吸空和回油飞溅产生气泡,还有就是汽车的大多数油箱的上半部分比较规整一点,但下半部分因为受到排气管、悬挂等因素的影响,只得做成不规则的形状,如此一来油箱下半部分的容积就要小于上半部分。所以汽车油箱的前半部分会比后半部分耐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x25油箱为45L,X25是绅宝品牌继紧凑型SUV X65之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该车基于绅宝D20平台打造,并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SUV化的改进与提升。本次绅宝X25上市共推出1.5L排量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7.5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