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2019款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5x2019款自动挡官方价5.99-9.09万:

1、瑞虎5X定位是一款小型家用SUV,主要竞争对手是名爵ZS、长安CS35等车型,是基于瑞虎5打造的一款年轻都市SUV,上市以来销量和口碑都非常不错,性价比比较突出,在同级别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2、内饰方面年轻时尚,中控台造型新颖,布局规整严谨,做工用料扎实,搭配哑光色的饰板装饰营造出不错的活力感,中控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aly搜索引擎CarLIfe;

3、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表现家用够用,换挡平顺,质量相对比较稳定,百公里7.6L的油耗表现非常不错;

4、底盘方面搭载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调教偏运动化,对于路面颠簸锅过滤的不是很彻底,保留了一些路感,方向盘指向灵敏,日常开起来比较的轻松舒适。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86837元,总得来说奇瑞瑞虎5X这款车整体表现非常不错,性价比非常高,奇瑞作为一个国内一线的自主品牌,质量方面比较有保障,无论车身尺寸还是车内空间表现也达到了同级主流的水平,性价比比较高。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8万多,2019款瑞虎5x车型总体来说该车子的油耗应该还是不能够算高的,该车型一般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油耗在百公里8.3L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