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新能源能跑专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i5新能源不适合跑专车:

1、荣威Ei5造型非常圆滑,其中倒梯形前脸设计是荣威新能源家族的标志性元素,同时两侧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也让该车颇具动感。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辅以镀铬点缀的前保险杠看起来也很时尚;

2、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818mm/1509mm(带行李架1532mm),轴距为2665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旅行车;

3、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55N·m,匹配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工信部标注的常规续航里程为251km,工信部车型编号是CSA7002FBEV2。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适合跑车,上汽新能源纯电动架构设计的休旅车-Ei5,Ei5纯电动旅行车于2017年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发布。新车外观采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修长。动力方面,荣威Ei5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公里。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适合跑车,“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以“绿色出行”生态价值开启“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的全新细分市场;拥有“互联网、新能源、休旅车”的三大标签,荣威Ei5集造型设计、绿色纯电科技、智能互联系统于一身,拥有百公里12.2度电的电耗、超400公里的续航里程等优势;荣威Ei5能为用户带来“长续航、快充电、低阻力+低能耗”的“三优一最”用车体验,以及“高标准、高防护、高通过性+超长耐久”的“三高一超”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