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佛h6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油耗是7.4L8.7L/100km:

1、哈弗H6定位于城市SUV,在驱动形式上,哈弗H6有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

2、H6采用了和此前的H3和H5不同的全新平台打造,最大特点是使用了承载式车身,H6的四驱车型使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而不是H3和H5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

3、虽然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它的越野性能,但其好处是可以降低车身重量提高经济性,且可以获得更好的乘坐舒适性。由于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所以哈弗H6两驱版车型采用的是前轮驱动。这也和H3和H5两驱车型采用后驱模式有所区别。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合油耗达到6.8L/100km。实际行驶里程根据路况、载重和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不过一般的汽车厂家都遵循一个规律,那就是油箱的加满油量一般支持行驶600公里左右,不会少于500公里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三款车型中,H6运动版综合油耗分别为6.6L/100km,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均搭载了全国十佳发动机+世界十佳变速箱的双十佳动力组合,综合油耗达到6.8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