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30质量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30工信部油耗为6.9L/100km8.0L/100km之间:

1、外观设计方面,宝骏530延续了宝骏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前脸的大嘴式格栅,看来其相当犀利;

2、此外,车身D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车尾部分,狭长的后尾灯与前脸呼应,后尾设计简单饱满,颇有层次感;

3、“空间”这向来就是宝骏旗下车型的优势,530拥有长达2750mm的轴距,与哈弗H6、传祺GS4、博越等车型相比,后排空间绝对称得上优秀;

4、而且宝骏530的后排座椅还支持大角度的靠背调节,相对方正的造型设计也能保证后排头部空间充裕。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30这款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配置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在8个左右。 计算方式为: 假如这款车的油耗是10个油,当时的油价是7元,则计算公司为:10(油耗值)*7(油价)/100(公里)*300(全程公里数)=210.0元。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8款宝骏530手动舒适、精英、豪华以及尊贵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工信部油耗为6.9L/100km,质量方面也还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