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5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5这款车个人觉得不错,值得买:

1、GS5是广汽传祺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它是引进国外现成技术之后,试图定位在高端路线的自主品牌。目前它的2012、2013和2014款已经全部停产停售,二手车的价格在5-8万之间,而全新推出的2019款的广汽传祺GS5共有九个车型,现在还是处于预售状态,而已经明确预售价格的只有四款车型,预售价在12-17.5万元;

2、车型的外观设计一直是广汽传祺一个比较有优势的地方,不但是毫无模仿的痕迹,个性的造型设计还能让你找到新鲜点,这样的设计水准对于自主品牌SUV来说相当难得。展翼式格栅配上一对凤眼,并且嘴角带着一定的上扬弧度,远远的看上去就是一张笑脸,还带两个比较迷人的酒窝。从侧身到车尾简洁却富有张力,俨然就是一个风流倜傥的帅小伙;

3、坐进GS5的车内,它的内饰设计绝对是广汽信心爆棚的原因之一。尽管它的内饰还是以大面积的硬塑料为主,但设计水准、做工,别说和自主品牌相比,就算拿去与合资品牌PK也不落下风,这与之前传祺轿车那种稳健平庸的风格完全不同,走起了年轻运动范儿。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国内消费者想买一款他们比较满意的自主品牌车型,他们的要求还真的是挺多的,像外观既要时尚,空间又大,配置又要高,动力也要充沛。广汽传祺通过两年时间打造的广汽传祺GS5就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这些要求。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GS5这款车的品质和质量应该说,在国产的品牌当中那是属一属二的了,作为家用来说动力方面是足够用了,特别是在市区内跑,油耗方面基本也达到了我心中的预期值,虽然相对其他的家用型车来说有点高,但是基本上还是能够接受的,必竟是2.0的排量。所以个人觉得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