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ctx康明斯和cts有区别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铃ctx康明斯和cts有区别的,区别如下:

1、奥铃CTS是一款整合全球领先汽车供应商资源,融合欧美日科技研发打造的领军中国城市物流4.0时代的超级轻卡;

2、在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和整车的高效性上有着质的飞跃,与同类产品比,其产品竞争力上升了一个很大的台阶;

3、奥铃的“CTX”系列,其所代表的意义是:C代表康明斯动力;“T”既代表TOP,也代表Tech技术;

4、X表示升级换代,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是以动力系统升级为核心的整车技术的全面升级,包括了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全面提升。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是福田汽车旗下的一个轻卡系列品牌,福田奥铃主要有:奥铃CTX、奥铃TX、奥铃CTS、奥铃捷运等几款车型,奥铃CTX是其中的一款车型,搭载的是康明斯ISF系列3.8/2.8L发动机,动力好,劲儿大、提速快,而且油耗也不高,百公里油耗13个左右,2万公里保养一次,整机50万公里无大修,皮实耐用还省钱。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奥铃cts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微卡目标市场,是福田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专业微卡,该产品采用日系卡车技术,融合欧美领先科技的升级换代产品。福田奥铃CTX是福田旗下的一款卡车,采用了2.2T发动机,满足载货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