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f150柴油版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猛禽f150柴油版上市了:

1、2019款新增加3.0T柴油机车型,这是F-150常规型号首次搭载柴油动力;

2、2018-2019款以3.3L自然吸气,取代2016款、2017款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3.3L发动机最大马力286匹,峰值扭矩343牛·米,与目前的3.5L相仿,并将继续搭载6AT。不过此款车型只在美国当地出售,不进口中国;

3、除3.3L以外,所有发动机都将搭配10AT。目前可以进口到中国的只有3.5TT和5.0T两款。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猛禽f150柴油版上市了;F-150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是F-Series系列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并高踞美国的十大畅销车榜首,连续多年获得美国最佳汽车称号,它的销量超过了其它任何一种大型卡车品牌。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猛禽f150柴油版上市了;动力强肯定是柴油, 而且一样的排量的话,柴油版更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