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f150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猛禽百公里耗油量一般在1417L/100km(公里)左右,具体的油耗跟以下因素有关:

1、路面坑洼多耗油。道路不畅或路面坑洼不平,车辆长时间在低挡位的状态行驶,必然增加油耗;

2、后备厢当仓库 油耗增多。有的车友将后备厢当成了仓库,不管有用没用的东西一股脑地塞在后备厢内,增加了汽车自重,殊不知,车重与油耗的关系成正比,据说车重每下降10%,油耗也会相应下降若干个百分点;

3、错误驾驶 多耗2至3倍油。不正确的驾驶习惯对油耗的影响最大,在驾驶过程中,特别是在交通不畅、等红灯、变换车道时,急加速、急刹车的问题最为常见。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猛禽F150这款车工信部检测的油耗为每百公里17.9L,目前中规指导价有两款52.38W和57.28W,都是加价销售,买皮卡的人家里一定不止一辆车,所以猛禽更是土豪的越野玩具车,也是很多越野迷心目中最具魅力的皮卡经典。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猛禽百公里耗油量一般在1417L/100km(公里)左右。猛禽的调教也是专门针对越野性能设计的,同样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猛禽最大马力422匹,其他的才380匹,动力根本不能和猛禽抗争,而且猛禽带有中差锁止功能和后桥差速锁、前桥限滑差速器,这些都是普通F150所不具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