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混动版最低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混动版这款价格介绍:

1、雷克萨斯rx混动版2016款 450h 四驱典雅版混动前置四驱E-CVT无级变速 68.90W,首先从外观上来看,RX还是继承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张扬的大嘴设非常前卫,给人的冲击感很强烈,开上路的回头率会很高;

2、包裹,触感比较柔软。同时,驾驶席配备有座椅记忆、加热以及通风功能,并支持8向电动调节;

3、RX 系类基本上配备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在低速时,开起来转向手感较为轻盈,中高速转向手感适中,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搭载了2.0T的燃油发动机,以及一款3.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其中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238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350牛·米,变速系统使用了6挡自动变速箱,采用了蛇形挡位,并拥有手动模式以及换挡拨片。整体体验下来这台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不错。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混动版2016款 450h 四驱豪华版混动前置四驱E-CVT无级变速, 73.90W,由于混合动力车的簧载质量要比普通版本大得多,因此对待颠簸路况的时候,震动的幅度也会更大,所以如何能够在解决颠簸问题上有更大的突破成为了这款新车追求更舒适驾乘的重要一环。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混动版2016款 450h 四驱尊贵版混动前置四驱E-CVT无级变速, 86.9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