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gs8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8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八九角钱左右一公里。GS8四驱版加速成绩:

1、四驱版在普通模式下为适时四驱,多数是以前轮驱动,在加速测试中,GS8四驱版可以达到最高2800rpm左右的转速起步;

2、但前轮仍会有轻度打滑,会浪费一点时间,把转速降低一点,尽量缩短轮胎打滑的时间,会有更快的加速成绩;

3、经过反复测试,在2500rpm左右起步能有比较好的加速成绩,0-100km/h最快10.45秒。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官方给出的GS8的90km/h等速油耗(L/100km)为6.4。测试传祺GS8 320T两驱版本车型时,经过103公里的综合路况驾驶,测得出其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为9.6L。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油耗测试中,全程使用ECO模式,传动系统变为两驱模式,开启自动启停功能,空调系统设定为26度,行驶了142km,多数是比较畅通的国道和省道,部分城市中心街道拥堵路段,平均时速为32km/h,实际测试中消耗了14.1L汽油,平均油耗为9.93L/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