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6新款用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6新款用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1、吉利远景X6是一款以家庭式的设计思路进而打造出的家庭款车型,适合家庭成员多的朋友购买。这款车的空间很宽敞,座位之间的距离也是足够够宽,也不用担心因为体型的原因而坐不下来;

2、而且这款车的有些材料也是采用进口的原料,质量上应该还算过的去的;

3、车子的内部装饰属于简约派系列的,搭配很合理,看起来还是比较感觉到比较舒服的,车灯也不错,使用起来也很有感觉。总的来说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方面,远景X6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作为动力,其中1.3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部分,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1.8L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6发动机是中国吉利自主研发和生产的,有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吉利远景x6现在的价格在4.3~7.2万左右,价格还是比较不错的。是很多人都能承受的价格。这款车属于那种特别比较经济实惠的车,当你想买车但是资金又不太够的话,就可以考虑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