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6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206百公里油耗为6.9L,这款车从整体耗油来看还是不错的,实际使用中油耗会比官方测试的油耗高,具体的油耗标准应以实际使用为准,因为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关,主要因素有下面几种情况:

1、良好的车况是节油的根本。平时除了要重视汽车的清洁外,还应重视对汽车的正确维护,如轮毂轴承按时上油、定期更换空气滤清器滤芯、及时检查汽车制动器状态等;

2、不正确的驾驶习惯会导致油耗成倍增加。随着汽车越来越广泛地进入家庭,我国非专业驾驶员越来越多,有些驾驶员的不良驾驶习惯,会导致油耗增加;

3、道路条件好坏决定汽车耗油量。据专家估计,在城市路况下行车要比在试验场上行车增加油耗20%,城市里行车影响油耗最大的因素就是道路拥堵造成的频繁起步、停车和换挡及加速和减速。在路面状况不好的道路上行车同样也会增加油耗。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标志207是206的变脸版,发动机、底盘等关键部位均未做任何改变,与206通用。全新外形,它的外形尺寸明显增大了,包括车身长度增加了20厘米,现在达到了4.03米,轴距和轮距都有所加长,内部空间也因此得到改善。207全系标配4门电动车窗,另外,在品乐版上加配了倒车雷达,而车载音响则为RD9音响系统,可读取MP3格式的CD、收音机,并带有USB接口,该音响系统被纳为全系标配,为驾驶者提供更丰富的驾乘乐趣感。标致207依然沿用了206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当出色。搭配5挡手动或Tiptronic 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型经过升级,发动机排放已经达到欧Ⅳ标准。1.4 L发动机的207在低转速扭矩输出充沛,虽然最大功率只有56 kW,但是转速3400 r/min时发动机就已经达到120 N·m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油耗低。主力车型在空调出风口、防滑脚踏板、迎宾踏板等处还使用了同级车中极为少见的全铝质地,与原本就十分动感的外形相得益彰。在工艺水平上,东风标致207两厢追求精益求精的精致品质。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6有1.4和1.6两种排量,又分手动和自动挡的,1.4手动的应该在6-7,自动挡的在6.5-7.5之间,1.6的应该在7-8,自动挡可能会到8以上,当然可能与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的,如果驾驶水平高,会省很多,再就是路况,如果一路告诉的话,要低一些,烂路会比较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