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驾照查分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查分在手机上查询的方式以及步骤:

1、打开微信,在“通讯录”界面点击右上方的添加按钮。点击“公众号”;

2、在搜索栏输入“查证通”进行搜索,关注后进入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我的中心”;

3、在“我的中心”点击“我的驾驶证”。输入18位身份证以及12位的驾驶证编号,输入后即可查看驾驶证的扣分记录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用户如果想要通过手机支付宝来查询自己驾驶证的扣分情况,首先进入到主页后点击“城市服务”按键。如果在主页没有看到“城市服务”按键,此时也可以点击“更多”按键,然后在便民生活栏中找到“城市服务”按键并进行点击。进入到“城市服务”页面后,接着点击页面中的“车主”按键。然后在“车主”栏中再点击“驾驶员记分”按键。之后在“驾驶人记分查询”页面输入个人驾驶证上的挡案编号以及驾驶证号,再点击“查询”按键。最后在新的页面用户就能看到当前自己驾驶证的扣分情况了,如果扣的分数比较多,建议用户抓紧去当地的交警大队进行处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步:在手机上打开“交管12123”。第二步:登录”交管12123“。若没有登陆过,注册后再登录。第三步:进入后,上方便能看到自己的扣分情况。获取信息方面,群众通过交管12123平台,可随时查询、动态掌握机动车、驾驶证、交通违法等个人相关信息。及时了解路况、危险路段、道路施工、恶劣天气注意事项等信息,以便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路线,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