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sh5发动机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只看数值的话:

1、H5的发动机不能算多优秀,中规中矩。但其实根据实车体验来说,H5的操控性能十分优秀,加速线性平稳,发动机还是要看调教的,这车动力绝对够;

2、虽然这款红旗轿车售价不高,但是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红旗是诚意满满,比如当周先生打开红旗H5的发动机盖的时候,自豪感油然而生,发动机舱里面也写着“红旗”两个字,并且整个发动机舱都非常整洁,静音效果也很好;

3、在外观上,红旗H5的前脸采用了家庭设计。前脸样式与红旗H7有很大的不同。扇形前进气格栅保持中国元素,头灯也使用LED光源。此外,红旗发动机罩,使它看起来非常庄严。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5的发动机是CA4GC18TD-01,这款发动机是在CA4GC18T基础上开发出来的,增加了直喷技术。CA4GC18T而这款发动机则是应用在一汽奔腾系列的1.8t车型中,如B70、X80等。CA4GC18T是在老宝来EA113发动机基础上逆向开发而来。H5匹配的爱信6AT变速箱也是一款非常成熟的变速箱,据说地盘采用了阿特兹技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好多B级车也都是这种搭配。总体来说H5的三大件,除了发动机差点意思(原以为会用到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其他还好。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5的发动机搭载的是一汽集团研发的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7kw,扭矩250Nm。光这个动力就可以横扫同等级的许多汽车了,在同等级的汽车还都是1.5T的发动机时,红旗H5可以轻松的超过他们。自主品牌当中唯一一个可以在动力方面和红旗H5博弈的只有吉利博瑞了。所以光这一点就值得购买了,对于那些追逐速度与激情的人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