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风风行景逸x5空调滤芯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5的空调滤芯在发动机舱内,用一个长方形的盖板罩着,取出盖板即可看到:

1、引擎盖打开,顺着发动机那个塑料盖往里看,有个小长方型盖子上面有2个旋扭,向右扭一下取开就能看到,空调滤网有3个指头宽是一个长方型;

2、汽车的空调系统功能,可以控制车内的温度,使驾乘人员处于一个比较舒适的环境;可以吸入新鲜空气,达到通风的作用;

3、可以排出车内的湿气;可以过滤空气中的粉尘及杂质,净化车内环境。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景逸x5的空调滤芯在发动机舱内,用一个长方形的盖板罩着,取出盖板即可看到,景逸X5依据都市年轻人对SUV车型的审美、用车习惯和出行需求而设计。硬朗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外形,能够彰显都市年轻时尚族品味和身份。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景逸x5的空调滤芯在发动机舱内,用一个长方形的盖板罩着,取出盖板即可看到,景逸x5采用博世最新的ESP9.1系统、高精度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六气囊,前后排中央扶手、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应有尽有,诚意十足,满满的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