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40plus油耗多少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j40plus城市猎人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3-10.1(L/100km):

1、BJ40 PLUS城市猎人版采用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高强度钢的梯形大梁坚固可靠,底盘则通过柔性连接,使车身减震吸能效果更好;

2、车辆在通过烂路时,大梁连接的减震器会首先进行一次化解,然后还要经过柔性件隔离后,振动才能传递到驾驶舱,经过一系列缓冲过滤,此时车内乘员已经很难感受到冲击力;

3、因此,BJ40 PLUS城市猎人版的舒适性和NVH性能要远超一般城市SUV的承载式车身。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j40plus城市猎人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3-10.1(L/100km),北汽BJ40这款车,最早在战狼2里面名声大噪之后,一直都是一款比较热门的硬派越野车,不贵的售价,比较专业的越野能力,一直都是一些有着不同生活态度的人的选择。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人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3-10.1(L/100km),底盘是汽车除了轮胎之外最接近地面的重要部件,也是为整车提供刚性和承载性的结构。全新推出的BJ40 PLUS城市猎人版最大的变化正是在于底盘的进化,通过对底盘结构、悬挂系统的优化调整,实现了从操控到舒适的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