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菱智m5豪华版座椅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菱智m5豪华版座椅拆卸方法:

1、先把手伸进坐垫下方,用力将前半部分向上提,直至将前扣环拉出,放心,坐垫是搬不断的。这个动作在左边和右边的前部分各需做一次;

2、前半部分提起后,左手伸到侧面下方,右手把坐垫向靠背的方向推,推进去一些的同时用左手就可以把后半部分提起,这个动作也是左侧右侧各做一次;

3、坐垫拆下来以后,就可以明白它是靠什么方式固定在底盘上的了。前后各两处固定扣环,4前扣环的特写, 整个坐垫下面是有一套铜网来加固的;

4、把坐垫拿走以后,可以看到地板上的4处固定口,前两处是内陷隐藏的,后两处是突出的卡钩结构,这是拆下来的坐垫以及坐垫上的合格标签;

5、然后我把4S送的坐垫套认真地绑在底座的铜网上,手工绝对认真优秀,肯定比4S或装饰店要认真,套子包好以后,再按照第一步的相反步骤装回。

6、先把后半部分的卡子卡进去,然后再用力把前面的两个卡环对准地板的前扣眼插进去,插好了会有一个卡入的声音,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座椅拆卸方法,在后排座椅的头部两侧,靠近车窗的部位,会有拉手,拉动拉手,后排座椅的靠背则可以向前翻倒,后排座椅的坐垫部位,大部分是直接向车后方挤压坐垫,然后向上一抬就出来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菱智的车的后排座椅是可以侧挂的:先反正度座椅向后放平,然后把靠枕取下来,在座椅上有一个拉环,向上提后要整个座椅就可以提起来了,最后向上翻,吊挂在后箱扶手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