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x3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kx3缺点:

1、整体的配置比较基础。液压的方向盘。减震不是很舒服;

2、悬挂硬,轮胎噪音较大5、内饰的用料比较的一般达起亚作为起亚在华的合资品牌,k3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引入的第三款k系列车型;

3、k3已经在成都车展亮相,其搭载了与现代朗动相同的动力系统,1.6l及1.8l发动机,并于2012年10月15日左右上市。不足之处:动力不足,底盘偏软,操控性一般,定价偏高。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味有点大,另外减震有点赢,过沟的时间反应比较明显。这款车将会配备1.6L、2.0L以及1.6T三款动力,1.6T车型将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仅2.0L顶配车型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余车型皆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采用前轮驱动。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在这个价位来说真是一般,材质太硬,看起来挡次也不高挡,它的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30mm,轴距259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6kw/63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