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长城vv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长城vv7这款车介绍:

1、vv7这款车是长城的,高端品牌,豪华大气做工和用料比较扎实,安全性高。油耗也高一些。舒适性很不错,座椅包裹性也很舒服,跑长途点也不累,就是减震过大坑时有点偏硬,空调很给力,一会就凉快了,估计是不是这个原因,这车开空 调明显费油多点,座椅包裹性很好,很舒服,软硬适中;

2、WEY VV7是长城旗下高端SUV品牌"WEY"的新车型;于2017上海车展上推出。WEY VV7中文名称魏派,取自长城创始人魏建军先生姓氏的音译,WEY品牌的定位要高于哈弗,主打轻奢豪华的品牌形象,是国内首个SUV豪华品牌;

3、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汽车,是一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制造和销售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董事长是魏建军。目前下属控股子公司30余家,员工22000多人,拥有轿车、SUV、皮卡及MPV三大品类,具备40万辆整车产能和汽柴发动机、变速器、前后桥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就是VV7。很不错,空间大,样式好看,有力,开起舒服,质量好,上次别人追我尾我车完好无损,他的车前面烂得不像样了,只有一个缺点就是耗油!车大嘛肯定耗油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vv7这个车子的外观挺漂亮的,配置丰富,油耗有点高了,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2个左右了 ,这个是属于长城的高端车型的,外观很豪华的,空间和配置也不错的就是基本没啥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