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508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508价格为15.97-25.47万,它的性能如下:

1、车身、轴距加长在中国市场上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啦。先前进入中国市场欧洲豪华轿车宝马5系、奥迪A4以及沃尔沃S80,在引入中国时为了更好的适合中国消费者追求舒适、追求大的需求,在车身和轴距上进行了加长改造,后排空间也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同时这些车型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不仅如此一些欧洲的经济轿车在进入中国时也进行了车身轴距加长的处理。据悉大众B7第7代Passat将引入中国,并且针对中国市场对车身进行加长;

2、同时,东风标致正式推出了专为中国地区打造的车型标致408。标致408属于A级轿车,但在车身尺寸上408要大于同级别车型,从上表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标致408在车身尺寸上大于同级别的速腾,这表明东风标致已经开始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追求舒适、追求大的车型了。而东风标致508的车身尺寸与国内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比较小巧的,如果东风标致508引入时在车身方面进行加长,将会大大提升他在同级车中的市场竞争力;

3、508是一款在操控性、行驶舒适性和安全性三大动态方面都做到高水平的均衡轿车。我们有着欧系车卓越的操控性、安全性,高于日系的行驶舒适性,而且超越同级的人性科技装备,这让508当之无愧得可以成为同级旗舰车。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508这款价格在16万-26万之间,东风标致508配备与C5相同的2.0L及2.3L发动机,并没有进行针对性调校。其中我们测试的2.3L发动机配备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26kw/5875rpm,最大扭矩为230Nm/4150rp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0L发动机则只搭配手动变速器。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508这款车的价格在15.99万到25.99万左右,508装备了两个排量的动力,其中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7马力,其实这个动力水平在城市中代步也基本够用。而主销的2.3升发动机能提供171马力的最大功率。作为知名的合资品牌,东风标致拥有不错的市场口碑及销量,各车型皮实耐用,拥有较高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