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5001.5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5001.5发动机:

1、东风风行景逸X5此款车型目前有两个排量的车型,分别是1.6和1.8T两款发动机,1.6的发动机型号是三菱4A92,1.8T的发动机型号是18K4G(英国罗孚技术);

2、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于2013年8月30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一经露面,便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景逸X5的出现,满足了消费者对SUV高性能和高舒适的双重需求,以7.99万元的起售价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动静皆舒适”的SUV驾车感受。景逸X5在通过性、安全性等方面达到了专业级SUV标准,购车者可同时享受更强动力、更舒适驾乘和更优质配置;

3、景逸X5依据都市年轻人对SUV车型的审美、用车习惯和出行需求而设计。硬朗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外形,能够彰显都市年轻时尚族品味和身份。采用高安全性车身,拥有纯正SUV底盘,采用全独立悬挂设计,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配备了博世新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轴距长达2690mm,搭载了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这些都是在中高端SUV上才具备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景逸X5目前有三种排量的发动机,1.6的4A92是沈阳航天三菱的,1.8t的18K4G是上汽采用罗浮技术生产的,2.0的是东风和PSA合作生产的,和雪铁龙同款,但是厂家尚未公布型号,东风柳汽作为东风汽车公司在南方城市乘用车MPV生产基地,旗下的乘用车品牌包括了风行菱智、风行菱越、风行菱通以及新推出的风行景逸。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菱智是东风,日产,三菱合资品牌,发动机是三菱原装的,动力强劲,噪音小,密封性好,质量好。百公里才9.5个油,整个车身是一次冲压成型的,安全性高,切全景五个天窗,是全球唯一的5天窗汽车,外观看着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