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530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这款车的价格区间是4.50-5.06万,至于具体的价格还得根据车况以及具体的配置才能确定:

1、全新力帆530的内饰设计也经过时尚的打造和运动化的包装,类似于猫头鹰双眼的仪表盘;

2、中间采用了先进的车辆信息显示器,静止时90度下垂的仪表指针设计灵感来自于法拉利跑车;

3、细节中充满了对运动的渴求。中控台上大面积的银色饰板勾勒出了简约的线条,也将功能区明显的划分开来,整体风格造型采用了欧美流行的环舱双彩设计,各种操作按键布局合理、易辨识操作。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年5月力帆520现在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一般大体能够值一万二三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牌二手车lf6440多少钱,这个需要具体结合该车子年限,行驶公里数还有配置等状况才可以判断,二手车没有这些具体信息是无法准确估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