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5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5还不错,很值得拥有的一款车,简介:

1、比亚迪G5的大灯由带有透镜的灯组组合而成,格栅采用了多幅镀铬的样式,并且我们能看到,在格栅中央的LOGO下方,还带有前视摄像头。尾部方面,比亚迪G5尾灯组采用了两段组合式设计,尾排采用了双侧单出设计,同时后备箱开口比速锐更大;

2、另外,比亚迪G5要比速锐设计得更为大胆,该车采用了弧形的多幅条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腰线从前门起向后延展至尾灯处。车身尺寸方面,相比速锐,比亚迪G5更长、更宽,长宽高依次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

3、比亚迪G5搭载的依旧是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据之前消息,比亚迪G5还将会推出双模混动系统。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5的一大优点是配置很高,拿乘坐部分来说,它的高配车型配置了座椅记忆功能,并且有三组,座椅的材质无论摸上去还是坐上去都很舒服,而且有皮类材质的中央扶手,优点是高度很合适,没有胳膊够不着的尴尬,不足之处是不能前后移动,还是值得购买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动力充足,在路上想超就超,老婆大人很喜欢后排空间,样子全家人都喜欢,个人感觉舒适性不错,噪音我最快跑高速到10还能接受,最好听的声音在8到100公里,缺点双离合低速抖动通病就不说了,中控屏出过几次黑屏问题,方向盘卡死无法转向出过一次,还好是刚起步的时候发现的,没出什么大问题,还有就是内饰塑料感太强,后排不能放倒,还有个人觉得侧面造型提升空间很大,侧面C柱那里确实有点丑,个人建议不适合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