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5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5保养灯亮起说明需要进行保养,一般在保养过后,让工作人员使用电脑归零就可以了:

1、保养灯的作用主要是提示,通常会提前一俩千公里进行提示,可以选择去 4S店进行消除;

2、还有另外一种选择,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之后等上几秒,按住仪表盘右下边的按钮,将钥匙打到ON挡,切忌不要点火;

3、十秒之后松开按下左边的按钮,可以消除这个这个标志,不过这个方法只针对部分车辆,并非全部。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按下时钟调节按钮“SET”的同时,打开点火开关,放开“SET”按钮,再按一次“SET”按钮,关闭点火开关,打开点火开关,看是否归零。若没有,必须从头开始进行。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然后在打开点火开关的同时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点火后,提示信息仍然显示,在30s之内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约3s,提示信息完全消除。若中间没按要求操作或操作有误,信息消除不了时,应从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