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5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比亚迪g5市场价格约6.59万-8.69万:

1、底盘方面缺乏质感,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调的很软,在路况比较好的路段驾驶应该算舒服,但是开过铁路和较大的坑洼的时候,上下颠簸的程度很大,很颠,就是弹簧拉不住车身和承托不住车身的原因,本质上还是成本的原因,弹簧质量不好;

2、高配车型配置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十分厚道,也体现了国产车型在安全方面的重视要比一些合资品牌强,像丰田的卡罗拉、别克的英朗,都十几万了,还舍不得给配置,平时感觉不出来,一到遇上雨雪天气,特别是冻雨天气,配备了ESP的汽车会更加安全,车主会更加安心;

3、该车的噪音控制做的不太好,主要是发动机噪音,转速一到2000转以上,恼人的噪音就会传入车内,而且是那种声嘶力竭的嘶吼,十分影响驾驶心情,不过一台十万元以下的国产轿车,做到这个程度也算不简单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哥买的是2014款旗舰版,裸车价不到八万。它的遥控钥匙是比亚迪的一个特色,就是可以在一定距离上像遥控电动玩具汽车一样遥控自己的汽车,有时候在商场地下车库等比较狭窄的空间时,我就用这种方法,人站在一边,遥控车开进或者开出停车位,确实挺有意思的。至于什么蓝牙钥匙功能,我倒没怎么用过,有时间再研究一下。再就是它的中控台上的那个大屏幕,当年买车的时候有大屏的车一共就那么几种,绝对是很高逼格的配置,不过日常中我那些多媒体功能基本用不上,因为不上网。倒是全景影像功能用的最多,我感觉这个影像做的很好,图像拼接的比较平顺,没有东拼西凑完全对不上的感觉,平时倒车,错车,我都看这个大屏,感觉的确方便了许多。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比亚迪g5市场价格约6.59万-8.69万,这车的1.5T发动机动力比较给力,毕竟240匹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步只要舍得踩油门,把转速拉到两千转以上,涡轮启动,在速度上是不吃亏的,就是油耗有点高,平均油耗8-9个,不过自动挡版本的变速箱顿挫是老问题了,这方面连双离合变速箱拿捏得最熟悉的大众都处理得不太圆满,因此推荐购买该车的手动挡版本,毕竟是六速手动挡,挡位较多,换挡流畅度也可以,和发动机匹配成熟度更高,也更有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