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35i硬顶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35i硬顶敞篷这款车介绍:

1、宝马335i硬顶敞篷高精度喷射系统大大改善了燃油经济性,而不会对发动机的动力有任何影响,可以向燃烧室内喷入均匀分布的、呈圆锥状的油雾,这不仅可以精确计量油/气混合气,还可提供优异的冷却作用,提高压缩比,实现全程优化燃烧;

2、平均耗油量低于欧盟标准9.9升/100公里;发动机前置后驱;全系车可以选装主动转向系统,可根据不同的车速调节转向力,在相同的转向角度下,低速时比高速时提供的转向力大;

3、使驾驶者能以最小的操作力更为平稳地操控汽车,同时在高速行驶时保持对汽车的精确操控,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硬顶敞篷保养成本和油耗必然335更高,但335性能更好,双涡轮呢,动力大幅增加,330的敞篷必然不会漏水的,毕竟是硬顶,现在的敞篷车很少听说漏水的,而且还是宝马,不可能的 考虑实用当然coupe版好一些,毕竟敞篷如果开着很占后备厢空间。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平均油耗是10.5,因为大多数我开高速的路程都比普通的多,而且一般都把空调开着的,没有多大的改变。而且每个人的开车习惯不一样 平时一直加的97,10.5的平均耗油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