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啥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L代表是轿跑,轻快的意思,代表了奔驰的高性能轿跑,是在以豪华车S-CLASS为基础的情况下开发出的大型双门四座轿跑车。第一代的奔驰CL发布于1952年,也是奔驰车系的一个经典系列,该车的命运和奔驰CLK一样,在2011年推出CL600后也被奔驰总部停产。

CLA有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1.6升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22匹、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6匹。2.0升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84匹,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11匹。在变速箱方面,CLA全系使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CLA的驱动:在驱动形式方面,CLA有前驱和四驱可以选择。在悬架方面,CLA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