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r自动挡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3r自动挡这款车质量还不错:

1、G3R上市即推出1.5MT、1.8CVT两种排量车型,全系达到国Ⅳ排放标准,技术先进,经济环保,既符合国家对排放标准的要求,也为车主长期用车谋打算;

2、其中1.5L采用比亚迪最新473QD全铝合金发动机,运用全铝16气门,达到低转速高扭距输出效果,最大功率80Kw/5800rpm,最大扭距则可以达144Nm/4800rpm,动力强劲,满足时尚群体、年轻家庭用车需求绰绰有余;

3、在技术方面,473QD发动机能实现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是同排量中燃油利用率较高的发动机。而1.8L车型则搭载483QA超强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机构,具有升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

4、1800--6000r/min的宽转速域,足以尽情感受起步时较强的推背感、中高速的加速感。在各种工况下,该款发动机均可在最佳状态下工作,能保证其配载的整车具有可靠的安全性、舒适的驾驶性、最佳的经济性和完美的环保性能。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3R不错,配置高,keyless无钥匙系统、Key-less数码电子防盗系统、Can-bus车载局域网系统、DIC驾驶信息显示系统等非常高端,数智化,同时油耗低综合6.9L,节油经济,空间也非常大,365L超大行李箱,非常实用,是非常值得买一款车。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该车型进行了科学严谨的发动机舱布置,能保障提高动力系统效能及可靠性,并延长发动机变速箱的使用寿命,便于日常维护,更安全、更轻松。两种排量车型的动力装置均采用德国博世最新电喷管理系统,1.5L搭载的五速手动变速器,运用更好的调校技术,具有较大的传动比;而1.8L配备的CVT无级自动变速器,呈现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挡冲击效果,以高度精准的驾驶体验享受驾乘合一的移动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