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35油耗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x35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6L/100Km:

1、绅宝X35采用绅宝全新家族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全新“天使翼”矩阵式格栅搭配上三孔式银色下护板,为整个车头增添了几分野性。北汽绅宝X35定位为小型SUV,车身尺寸以及定位介于X25和X55之间。竞争对手直指瑞风S3、长安CS35等热销车型;

2、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8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以及4挡自动变速器;

3、北汽绅宝X35油耗多少 北汽绅宝油耗车主评价:我是2016年7月提的车,现在主要是在城市中行驶,天天堵车,油耗有所增加,现在油耗是6.9L,基本都是早晚高峰起步频繁的红绿灯,多的路况所以油耗相应也有点高。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绅宝X35的手动挡车型采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6L/100Km,但是实际油耗则要高一些,根据北汽绅宝X35车主们反映的数据来看,北汽绅宝X35的实际油耗在7.71L/100Km左右。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5 4挡自动 1.5L 116马力 L4 A151 平均油耗: 8.85 油耗范围: 7.59 10.11 ;

2、1.5 5挡手动 1.5L 116马力 L4 A151 平均油耗:7.68 油耗范围: 6.79 8.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