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rossblue何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crossblue是在2016年上市的:

1、此次亮相的CrossBlue在外观设计上与前者相近,采用大众最新设计元素,准确的说是大众SUV系列车型的元素。与大灯连通的简洁进气格栅、粗犷的前翼子板、车身设计硬朗、粗犷。与Cross Coupe概念车有所不同,车顶更为平直的CrossBlue能给予第三排乘客充裕的头部空间;

2、细节方面,如果仅仅从尾部看去,全新的CrossBlue概念车和欧洲大众的新一代迈腾旅行版拥有着非常神似的车尾部。略微倾斜的D柱让整体尺寸宽大的CrossBlue概念车在尾部线条收尾的变得十分灵动,采用了同样尾部处理方式的车型还有奥迪Q7。而作为一辆中型SUV,CrossBlue概念车拥有了途观不曾拥有的舒展和力量感,C柱之后的小窗已经不再是摆设,而是实实在在的第三排座椅空间;

3、大众CrossBlue概念车将是一款基于大众MQB模块技术开发的中大型SUV,三围尺寸达到了4986/2014/1732mm,车身尺寸要比丰田汉兰达大上一大圈,定位在途观和途锐之间(虽然概念版的身材比途锐更魁梧)。新车拥有第三排座位,概念款可容纳6名成员,量产版将会在第二排再增设一个座椅,使其达到7名成员的最高容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确认CrossBlue2016年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套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大众2.0TDI柴油引擎和两台电机组成,柴油机可产生142kW(193PS)的最大功率,由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负责传动;而分别位于前后轴的两台电机则提供40kW(54PS)+85kW(116PS)的功率,这也使得CrossBlue天生便自带电动四驱系统。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确认CrossBlue2016年上市,新车搭载一组容量为9.8kWh的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22.5km,而加满柴油后,便可一直续航到1064km的目的地,实现一箱油到达“千里之外”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