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rossblue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crossblue这款车将预计售价在10万到20万间,这款车的配置:

1、设计上,大众crossblue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理念:平直的腰线、LED尾灯和尾部造型,在较大尺寸的车身上显得额外吸睛;大灯设计和全新Tiguan相似:测试车采用双横幅进气格栅,大灯则采用与之融合的设计。类似的造型已经在新一代Tiguan上有所运用;

2、动能方面,大众crossblue采主打2.0T发动机,顶配为3.6LV6动力,并都将为横置布局,四驱系统为高配或选配,还有可能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3、车内采用了三排七座布局方式,上市后将为品牌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虽然来的有些晚,但好在由于MQB平台、TSI+DSG等核心技术的应用,加上大众品牌的“老底”,想必未来会给汉兰达和锐界带来不小的压力。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需要15万左右,新车将搭载一套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大众2.0TDI柴油引擎和两台电机组成,柴油机可产生142kW(193PS)的最大功率,由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负责传动;而分别位于前后轴的两台电机则提供40kW(54PS)+85kW(116PS)的功率,这也使得CrossBlue天生便自带电动四驱系统。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车基于MQB平台打造,相比CrossBlue车型,CrossBlue Coupe的外形设计更加犀利,中网变窄,造型类似于长城的城墙,大灯的眼神也更有神。下方的进气口为多边形设计,边缘锋利,发动机盖上开了两个腮孔。总之,更运动,更年轻,售价大概是10万到20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