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s货运版要营运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荣光s货运版这款车营运证介绍:

1、面包车货运的话肯定是要那个营运证的,你不要的话被那个逮到的话,会要罚款的;

2、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GMW)是由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合作的大型企业,其前身为柳州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3、公司以“造百姓喜爱的车”作为企业经营理念,坚持简单化、低成本制造方式,打造最广泛的百姓喜爱的微型汽车,该公司拥有以冲压、车身、涂装、总装为主体的现代化生产格局,微型汽车年生产能力达18万辆,所产五菱汽车全部达到欧洲Ⅰ号排放标准,大部分达到欧洲Ⅱ号排放标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单排也需要营运证的,因为这款车本身就是拉货的车辆,去车管所办理营运手续,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宏光V更名为荣光S,这是企业吸纳用户需求和市场反馈,充分考虑产品结构的基础上主动改变的结果。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办的,动力系统方面,五菱荣光S搭载1.2L和1.5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16牛·米/3600-4200rpm,另一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46.5牛·米/3600-40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