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90预计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bj90预计售价是98.8万--128.8万:

1、这款北京BJ90车型其实就是已经停产的奔驰GL平台打造而来(也就是现款的奔驰GLS),核心三大件以及造车平台均为奔驰,甚至可以说北京BJ90就是一台“换标”奔驰GLS也毫不为过;

2、除此之外,整个车身也采用了奔驰GLS的设计元素,硬朗的车身线条给人一种美系车/德系车的敦实耐用的厚重感整个车身非常的修长具有当下流行的硬朗越野的设计元素;

3、细节上还融入了大量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因为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所以还配置了铝合金踏板,师哥觉得该车的C柱与D柱的设计有点路虎揽胜的影子。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BJ90(98.98万--128.9万)这个价格甚至要比奔驰GLS(93.48万--148.88万)更贵一些,要知道现款奔驰GLS车型进口车税本来就高,再加上豪华车的定位都高,所有才有了百万售价,而北京BJ90作为一款国产车用来一定要比进口车便宜。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8.8万--128.8万,外观与奔驰GLS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就连内饰设计也沿用了奔驰GLS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起售价格高达百万的SUV车型,内饰的用料和配置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所以在此就不多言,至于尺寸方面北京BJ90三围尺寸分别为5171X1995X1860mm轴距为3100mm,相比奔驰GLS尺寸基本一直(5135/1934/1857mm轴距为3075mm)比路虎揽胜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