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uv车型维特拉符合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维特拉suv车型不符合国六标准,而是国五标准的:

1、维特拉的另一个卖点是接通式全轮驱动系统,驱动模式的切换为手动挡杆式,利用手刹后面的挡杆,车主可以在3种不同的驱动模式间切换(2hi、4hi与4lo)),平时使用的2hi(即两轮高速)模式;

2、动力全部输往后桥,适合日常行车和高速巡航的省油状态;4hi(四轮高速)则是使系统处于四轮驱动状态以便应付湿滑或泥泞的路面,再加上用来拖重或是上下陡坡的4lo(加力挡)挡位;

3、维特拉的前悬挂为双a臂附防倾杆螺旋弹簧,后悬为硬轴式钢板弹簧。由于发动机功率不强,整车离地间隙稍小,厂家的调校时主要侧重还是公路舒适性同时兼备一定的越野性能;

4、综合评价,维特拉优点是内部空间大,接通式全轮驱动系统对应付湿滑或泥泞能力强,比较适合那些对舒适性有一定要求并且公路越野兼备的喜好休闲的消费者。缺点是4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不强,油耗偏高。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符合,而是符合了国五标准。铃木维特拉是日本铃木和通用共同开发的一款越野车,铃木GrandVitara(超级维特拉)兼具越野车的强悍与轿车的温柔,是一款真正的越野4×4。所谓自由就是超越一切的力量、就是能够脱离既定的道路随意行走。花了大量的时间精工细琢的非常成熟的发动机与动力传送系统,目前,超级维特拉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它还将和长丰猎豹、开拓者、北汽路霸等进行市场争夺。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五的,国六是不符合的。铃木维特拉是日本铃木和通用共同开发的一款越野车,铃木GrandVitara(超级维特拉)兼具越野车的强悍与轿车的温柔,是一款真正的越野4×4。所谓自由就是超越一切的力量、就是能够脱离既定的道路随意行走。花了大量的时间精工细琢的非常成熟的发动机与动力传送系统,目前,超级维特拉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它还将和长丰猎豹、开拓者、北汽路霸等进行市场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