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瑞虎3的油耗性能在这一级别的SUV中相当好,综合油耗为6.7L/100km:

1、新瑞虎3是一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60N.N,配有手动变速器或7CVT变速器,功率是小型SUV的领先水平;

2、新瑞虎3号CVT变速器具有生态(经济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比较突出;

3、实际综合油耗及负荷、路况、驾驶习惯、天气、风速、胎压等与实际综合油耗有关的因素与实际驾驶状况有关。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3油耗1.6L手动挡的8L左右,1.6L自动挡的10L左右。瑞虎3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布置型式。相比包括合资品牌在内的大多同类车型所采用的后扭力梁悬架,瑞虎3的四轮独立悬架结构无论是在操控性,还是舒适性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并且这套悬架还根据中国的道路特点,由著名的英国莲花公司进行了精心调教,加之瑞虎3领先同类车型的190mm最小离地间隙,其面对复杂路况时也有着更强的通过性能。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3油耗1.6L手动挡的8L左右,1.6L自动挡的10L左右。新瑞虎3具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载蓝牙系统、中控彩色大屏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瑞虎3的6.5英寸中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面积大、操作直观,也要更符合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