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限行罚款多少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限行一般会罚款200元:

1、对于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在禁行区域行驶,依法罚款200元并扣3分;

2、尾号受限的车辆,在经过与限行道路的交叉口时,可以直行通过,但不得左转或右转进入限行道路;

3、限行期间,二环路将保留公交车专用道,只允许公交车、备案的校车和单位交通车三种车通行,受限车辆不得借道通行。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的车辆,将按照冲禁令予以300元的处罚,并记3分。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需要进出口岸及机场的非深圳号牌载客汽车,可以在以下道路通行:(一)深圳市内高速公路:S3广深沿江高速、G4广深高速、G15机荷高速、S33南光高速、S31龙大高速、G94梅观高速、S29清平高速、G4E盐排高速、S28水官高速、G4E博深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G15深汕高速、G25长深高速。(二)深圳湾口岸:S3广深沿江高速、东滨隧道、东滨路、沙河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