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世纪星v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世纪星v6个人觉得一般,质量还好,这款车的简介:

1、所有开过小红旗的司机都会有一种动力不足的感觉,这款红旗世纪星虽然配备了V6 2.0升发动机,但毕竟自重高达1.7吨,发动机动力是否充足成了最关心的问题;

2、点火后,车内噪声控制明显优于小红旗,挂挡起步后感觉加速虽然还说不上迅猛,但用轻盈二字形容却绝对不会过分。加速性能完全不亚于甚至可以说是超过了B5、风神2000等同级车。沿盘山公路一直向上,车速保持40km/h挡位挂在三挡,2.0升的发动机完全没有吃力或发抖的现象,动力测试完全合格;

3、由于国产车的出厂标准没有国内成熟企业的严谨标准。出厂时的装配质量、上轮胎的程度、选装轮胎等因素都会影响车辆的高速稳定性。红旗高速抓地力不很强,但是加速有推背感;

4、这个车的最大问题就是噪音太大,主要是风噪较大,主要来自于上部的噪音,可能和红旗的外观设计有关。红旗可能由于秉承奥迪的底盘、发动机由底盘产生噪音不明显。但车体相对不够宽阔,驾驶舒适性稍差,后排座椅的设计不是太舒服。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可以的,红旗“世纪星”外观传统,新款承袭了红旗一贯的风格,外形较为传统,中规中矩。从外形上看,红旗世纪星的设计亮点集中在头部和尾部。头部设计较以前的小红旗有了较大改变,明显加厚的前脸较奥迪车典型的锲形更加厚实,配上时下相当流行的大面积镀铬风栅和华丽的高透度大灯组合,红旗世纪星的正面视觉效果确实可以获得高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世纪星V6选用的是日产上个世纪的发动机,虽然是出至名门,但毕竟有些过时了,综合油耗比较高,相比维修费用也比较高,所以,虽然内部空间宽敞,驾乘也还算舒适,但还是保值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