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瑞虎5x手动还是自动耐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瑞虎5x这款车手动与自动对比介绍:

1、从家用角度来看:一般而言,自动挡在动力,油耗上较手动挡会存在劣势,自动挡不带T的起步比较肉,超车动力不足,油耗较高;

2、但是,对于女性用车频次较高的家庭;或者有女性用车需求的家庭,自动挡会省心很多;当然,也不排除女性的驾控能力强,手动挡用的得心应手,我想,这样的应该不会很多;

3、所以,选择手动,自动,还是需要从这这方面考量一下;什么驾驶感,什么操控力,在老婆需要用车,加上操控能力不是很好的现实面前男人们都还是需要掂量掂量;诚然,家里一人一车,专车专用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喜欢自动挡方便,从后期费用,油耗而言:从车主的口碑来看,自动油耗在平均在7-9;手动平均在6-8,保养上,因为发动机相同,只有变速箱差别,整体的保养费用,不会太大。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挡挡开车不会眼困其踏我感觉差不多,自动与手动不存在好与不好的差别,问题就在于,你手里的米,和使用需求,个人建议,家用还是买自动挡吧,省心,放心,还有助于增进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