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20r发动机舱有几个机脚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c20r发动机舱有3个机脚垫:

1、长城C20R是长城汽车的一种型号,2013年5月17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配置了前车窗无骨雨刷、增加了续航里程和瞬间油耗显示的功能,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耗油小,功率高;

2、2013款长城C20R均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其中都市型比现款车型新增了前车窗无骨雨刷,行车电脑增加了续航里程和瞬间油耗显示的功能,同时ABS也升级为博世9.0版;

3、而全新的豪华型则在都市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带有GPS的多媒体系统、车载蓝牙、倒车影像等多项配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舱有3个机脚垫,2013款长城C20R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改动和升级,新车增加了电镀雾灯罩、防炫目外后视镜、电镀四门把手、新款轮毂和可选装的悬挂式备胎等外观设计。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舱有3个机脚垫,2013款长城C20R依旧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发动机拥有最大106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138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百公里工况综合油耗为6.5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