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3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3厂商指导价是10.88-17.18万:

1、新C3车身长度达到3.94米,比老款车型增加了很多。车身宽达到1.71米,比之前车型大了5厘米;

2、外观部分,雪铁龙新C3采用了更加时尚和流线造型。车头部分经过完全的重新设计后动感十足,新款镀铬的雪铁龙标志位于车辆中间,新车大灯的设计风格更为大胆;

3、新颖的前保险杠内设置雾灯,保证了行驶安全性。尾灯设计别具一格,与车身整体搭配在一起显得活泼、协调。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雪铁龙是中法合资技术车。质量领先,值得购买。它有3个版本可供选择:排量分别是1.6L。1.2T和1.6T3个级别版本。售价在10.88/17.18 万之间。当然这只是上市时候的市场价,不包括实体店的售价。一般实体店为了做推销和宣传都会有更多的优惠价格。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雪铁龙c3-xr还没有正式下线,但价格基本是在11-17万之间。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PSA旗下在中国上市销售车型,基本是全球同步车型。是家用车的好选择,品质是杠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