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奔腾b9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奔腾b90这款车价格介绍:

1、红旗奔腾b90这款车官方指导价: 14.58-20.18万,奔腾B90发动机方面,一汽自主品牌还没有大排量的动力总成可用,只能照搬睿翼的动力;

2、2.0L和2.5L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0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

3、这样的动力虽然谈不上生猛,但是也足够使用,并能产生一定的推倍感,况且在低转速的动力输出上,这两台发动机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底盘作为自主品牌车型,要想进入合资品牌盘踞的中级轿车市场,自然要在性价比上有更加出众的表现,以及同样高标准的质量水准,这也正是奔腾B90的定位和目标。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奔腾b90指导价: 14.58-20.18万,红旗SUV和奔腾B90相比,考虑家用为主,个人认为还是奔腾B90好一些,车子的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奔腾B90相对更有优势。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 14.58-20.18万,马自达的车型平台技术,通过底盘,能够看出奔腾B90与马自达睿翼相同的结构布局以及双出排气管设计,还有相比上一代马自达6进一步升级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横向稳定杆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