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速s6变速箱油加油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幻速s6这款车变速箱油加油口介绍:

1、幻速s6更换变速箱油步骤:后桥上有放油螺丝,加油螺丝,两个螺丝都拆掉放油,然后把放油螺丝装上,加油后把螺丝上好就可以了,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

2、变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于市场上自动变速箱,事实上每一款自动变速箱的设计都有不同的技术要求,即使是同一型号的变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车型,其扭矩、重量、转速、结构等都会不同,因此原厂都有其自己指定的专用变速箱油,而不同的变速箱油,正是影响换挡品质的原因之一;

3、一般称为齿轮油,按其质量水平,美国石油学会将汽车齿轮油分五挡(GL-1~GL-5),GL-1~GL-3的性能要求较低用于一般负荷下的正、伞齿轮以及变速箱和转向器等齿轮的润滑,GL-4用于高速低扭矩和低速高扭矩条件下,汽车双曲线齿轮传动轴和手动变速箱的润滑。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桥上有放油螺丝,加油螺丝,北汽幻速S6这款车质量一般,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该车型的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性价比不错,量还可以,小毛病还是有的,停车两天电瓶就没电,有时乱码,小保养略贵约400元/次。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右侧下面位置,车子一般,质量和工艺比较差,技术倒是能跟上,只不过惨淡的销量和很差的保值率使得这车比较失败,同级别的宝骏560或者哈弗不妨看看,这两个车比幻速抢不少,市场反映普遍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