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三星骋真实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星骋三厢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1、马自达3星骋是长安马自达预计于2011年10月上市的新马自达3车型。6月23日,长安马自达正式确定了它的中文名为Mazda3星骋,其售价预计为12.5-16.5万元。Mazda3星骋2.0L车型将换装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观上也有了全新的设计;

2、2011年6月23日,长安马自达公布了新Mazda3的中文名——Mazda3星骋。动力上,Mazda3星骋依然匹配1.6L和2.0L引擎,不过其2.0L车型将换装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马自达3星骋2.0L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同,能够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0rpm才输出的182Nm最大扭矩,并能够在2000-5500rpm时90%,动力指标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前列。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进口的,马自达3星骋2.0L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同,能够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0rpm才输出的182Nm最大扭矩,并能够在2000--5500rpm时,都能输出最大扭矩的90%,动力指标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前列。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星骋还是不错的,原装进口全铝合金发动机,反置式设计,变速箱也是原装进口的,沃尔沃S40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同级车里面操控性和安全性算是最好的了,最关键的是省油,而且小毛病少,维修保养什么的费用都比较低。